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片天王曝「入行關鍵」竟是曾志偉 狠嗆:看你們敢不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7:00
曹查理是香港三級片天王。(圖/翻攝自微博)

即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近年已經差不多息影,沒有再拍新作品,但仍跟上潮流,會拍攝短影音跟粉絲交流,日前他除了宣布2年前已和妻子離婚,結束了長達30年的婚姻,也透露當年專攻三級片的原因,並透露沒工作時的舒壓方法。

更多新聞: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曹查理透露當年去拍三級片的原因,竟與王青、曾志偉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據《星島頭條》報導,曹查理透露,剛入行時自認明明高大帥氣卻不紅不紫,每次都演出奸詐的角色,紅的都是和他同期的曾志偉、王青等,因此決定去拍三級片,直呼:「看看你們敢不敢(也演三級片)。」他也因此殺出一條血路,當時演出一部片薪資高達6萬元港幣(約為台幣24萬元),還靠著三級片成為了知名男星。

更多新聞: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曹查理曾不滿同期的曾志偉比較紅,決定轉往三級片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他合作過許多知名女星,包含葉玉卿、陳寶蓮、日本AV女優村上麗奈等,卻從未傳出緋聞過,他表示,這麼多年來,自己從未和圈內人談過戀愛,一夜情也沒有過,不過拍攝三級片仍為他帶來一些影響,透露沒工作時總會拿著一大筆錢到中國玩,且婚後依舊如此,這是他發洩的唯一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級片#港星#天王#曹查理#曾志偉#王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91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