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49
白家綺、王振復是網友眼中的螢幕情侶。(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王振復是網友眼中的螢幕情侶。(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白家綺與陳美鳳、周曉涵、劉福助、向娃、楊銘威同框。(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今(23)日在臉書曬出婚禮當天的合照,她與陳美鳳、周曉涵、劉福助、向娃等人同框,開心寫下「恭喜沈董兒子娶美嬌娘,充滿幸福粉紅泡泡的婚禮,見到許久不見的哥哥姊姊們,認識好多可可愛愛的新朋友,開心的一天,祝福新人永浴愛河。」

更多新聞: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白家綺(左)、王振復合作多部八點檔。(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其中她與「前夫」王振復的親密合照掀起關注,兩人在《嫁妝》、《風水世家》、《幸福來了》都有感情線,被劇迷視為「螢幕情侶」,久違同框讓網友嗨喊「想再看你們合體演戲」、「螢慕情侶出現了,我喜歡他們一起演戲」、「家綺和帥哥振復有在民視一起演戲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太科技#沈會承#沈謙#白家綺#白家綺前夫#王振復#銀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1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