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火辣女星尬《捍衛戰士》猛男 曝私下互動:在我身上伏地挺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6:56
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的精彩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圖/索尼影業提供)

由26歲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口碑爆棚,於北美聖誕假期上映後倒吃甘蔗,連續2週逆勢成長,從開片首週800萬美金,至今已經累積6千4百萬的驚人成長;打破《珍愛硬起來》的5千萬美金紀錄。全球觀眾也為之瘋狂,票房日前正式突破1億美金,成為繼2016年的《BJ有喜》之後,全球票房最高的R級浪漫喜劇。

更多新聞: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席德妮史威尼曾在影集《高校十八禁》有大尺度演出,兇猛上圍令人印象深刻,被封「美乳女神」,而她這次在片中與格蘭鮑威爾之間的化學效應,也是電影一大賣點,席德妮讚不絕口大讚格蘭:「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MTV的頒獎典禮,當我走上台時就被他的帥氣震住,心想『這男的是誰啊?』從此之後他就一直在我的夢想合作名單中,我無法忘記當初他跟我的小互動。」

更多新聞: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席德妮史威尼坦言無法忘記格蘭鮑威爾與她的互動。(圖/索尼影業提供)
席德妮更說,他是一個超好玩的夥伴,而且在拍片現場總是在健身,「不管是在我旁邊還是在我身上,他一直在做伏地挺身,太瘋狂了!」對於在片中的犧牲,格蘭鮑威爾感嘆道:「我知道我可能需要少喝一點啤酒保持身材,但是我不曉得我整部片幾乎都沒在穿衣服!我得隨時把彈力帶抽出來拉幾下保持最佳狀態。」《愛愛愛上你》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愛上你》#《高校十八禁》#席德妮史威尼#格蘭鮑威爾#《捍衛戰士:獨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66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