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 認「做1事做到發瘋」竟大發脾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04
郭富城在《臨時劫案》中變暴牙搶匪。(圖/華映提供)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在片中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直呼:「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更多新聞: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郭富城在片中飾演從越南來香港搶劫的摔角手,因為欠了鉅款,搏命搶劫後卻意外弄丟其中一袋錢,在追錢的過程中,認定廢柴計程車司機林家棟和他做社福的好友任賢齊私吞這筆錢,把他們逼到懸崖吐出錢來,否則3人同歸於盡,最後被他們2人曉以大義,決定帶著他們再幹一筆,最後組成「懸崖三結義」去搶劫。

更多新聞:影音/周杰倫出道23年首辦見面會 粉絲擠爆巴黎「7層樓百貨」
郭富城要全程戴著暴牙演出,更要大練越南話,獨特發音讓他直呼好困難,「電影公司特別安排老師教我講越南話,我真的練到發瘋,比講國語難十倍吧!一直講不順,讓我對自己發了一場好大的脾氣,很氣自己為什麼講不好。」但他透露冷靜下來後,再慢慢持續練習,終於完成了這項艱難任務,一場他和林家棟、任賢齊的一場男人交心的對話後,還順利的唱出越南話版的〈只想一生跟你走〉。《臨時劫案》將於2月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時劫案》#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喜劇片#賀歲檔#張學友#暴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9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