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4:48
館長疑似吃下橡皮筋還說東西好吃。(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
館長疑似吃下橡皮筋還說東西好吃。(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更多新聞:中島健人3月撲台!辦《客廳裡的松永先生》見面會 時間地點公開

 

 
館長說醋飯真的沒有難吃。(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昨日直播擺滿超哥日料「超甲組海鮮·丼飯」的餐點,一開箱就品嘗惹出爭議的醋飯,並稱讚點評道:「醋飯不會黏、怎麼會黏,醋飯就粒粒分明,沒有黏在一起,是好吃的。」隨後接連品嘗生魚片、鮑魚、花枝等品項,也都頻頻點頭讚「好吃」,給予頗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館長遭網友譏諷「吃得筋筋有味」。(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然而,有網友發現館長在吃生魚片時,疑似夾到橡皮筋連同餐點一起吃下去,掀起留言區一陣騷動,「橡皮筋真的太好笑了,笑到肚子好痛」、「連橡皮筋都吃的人,真的很公正」、「阿館真的太狠了,狠起來連橡皮筋都不放過,超派!!!」、「報告超哥,館長為了品嚐你家的美食連橡皮筋都不放過,滿滿的誠意,這個不挺不行啊啊啊」。

更多新聞:陶晶瑩捲副業惡鬥!淚撕合夥人出陰招 女兒心疼發聲:真相會大白

館長也回播該片段,澄清是沾到醬的蘿蔔絲。(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事後也重播吃橡皮筋的片段,順應大家起鬨說:「這應該是橡皮筋吧?真的有欸?我吞下了耶,天啊,超派!」預告2天後要拉出來給大家看,但他接著還是澄清,「沒有啦!那不是橡皮筋啦!那是沾到醬油的蘿蔔絲」,強調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哥#Toyz#日式料理店#丼飯#醋飯#館長#開箱#好評#誤吞橡皮筋#動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