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54
《牛車來去》米可白以富有層次的細膩演出成功獲得金鐘肯定。(圖/華視提供)
《牛車來去》米可白以富有層次的細膩演出成功獲得金鐘肯定。(圖/華視提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更多新聞: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劇中米可白(左)成功借腹產子卻因此對楊子儀(中)疑心。(圖/華視提供)

以《牛車來去》站上金鐘殿堂的米可白除表達高興之情外,也感謝各界對於該角色的喜愛:「蠻開心大家喜歡《牛車》的林千佳,這個角色從她開始要借腹生子後,她的心情從壓抑到最後願意選擇放下,去接受跟阿春(安心亞飾演)一起撫養小孩,這部份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透過細膩的詮釋果然成功敲響金鐘,此外米可白也表示參與演戲約莫八年時間,要在眾多演員中被看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夠獲得評審肯定,對她來說是一個可以繼續前進的動力。

更多新聞:陶晶瑩不忍了!曬法院判決書公開內幕 怒駁「強奪」發4點聲明

 
楊子儀飾演唯一可傳宗接代的富家子弟。(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則笑談:「有一場博文(劇中名)要回學校跟千佳依依不捨的戲,最後需要接吻,其實那時候米可白也剛確診恢復不久,加上她不太熟悉吻戲,所以當下在拍的時候我們也都有點緊張,不過我也跟她說沒關係,待會妳先蜻蜓點水我一下,我再迎上去看現場的感覺就好,其實這個緊張感也是有點可愛啦。」觀眾們屆時可以好好觀察,兩人這場帶點緊張感的吻戲究竟會出現在哪裡了。《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主演,將於1月24日(週三)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八點檔#牛車來去#楊子儀#米可白#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