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41
Angelababy傳出耍大牌。(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寶馬接送「0遮掩」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

 
Angelababy傳出曾要小咖藝人幫她擦鞋。(圖/翻攝自微博)

該位工作人員表示,當時在節目中Angelababy玩遊戲輸了,卻輸不起不想受懲罰,還要沒她大咖的新疆藝人蹲下來替她擦鞋,表演團要她去拍照,她嫌棄表示不願意,大家求她去拍,之後她勉為其難去拍了,全程卻是臉超臭,只好後製全剪掉。

更多新聞: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Angelababy目前仍是遭官方禁言的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而網友瘋猜被她指使擦鞋的「新疆藝人」是誰,網友推測應該是Angelababy懷孕時,替她代班的迪麗熱巴,但也有網友分析,玩遊戲不開心和鞋子有關,可能是與新疆歌手希林娜依‧高一起玩踩鞋子的環節,當時兩人扭打成一團,Angelababy輸了。不過爆料者身分無法確定,Angelababy目前也是遭禁言的狀態,真相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大陸女星#禁言#軟封殺#耍大牌#擦鞋#新疆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3

0.1109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