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26
周子瑜(左)返台度假時,更找了閨密Elkie一起泡湯。(圖/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周子瑜(左)返台度假時,更找了閨密Elkie一起泡湯。(圖/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NanaQ朝聖3星早餐店!赤裸「用本帳」發評論 原因全說了

 

周子瑜和Elkie泡湯戲水,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Elkie過去也曾在韓國隨女團「CLC」出道,與同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葉舒華交情不錯,3人更創群組時常聊天。但她2020年向CUBE娛樂解約,決定回大陸發展,豈料2022年時被網友發現IG刪光周子瑜的相關照片及動態,傳出閨密情破裂。

去年Elkie來台宣傳新單曲,親上火線解釋:「女孩子之間的友誼很美好,外界會有過多的關心,有些時候會讓我們不知道那些可不可以放(社群),就是公司也會比較困擾,那我們就藏心底,做好自己的生活。」

 
更多新聞: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Elkie(左圖)和周子瑜一度傳出閨密情決裂,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Elkie、周子瑜IG)

而周子瑜這次返台,也趁空約Elkie泡湯,只見周子瑜穿上粉色泳衣,Elkie則穿上同款藍色泳衣,更在頭上綁起蝴蝶結裝飾,相當可愛,且2人素顏上陣、嘟嘴玩親親,Elkie更發文笑說:「她教會了我潑水」,玩得相當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瑜#TWICE#定延#志效#莊錠欣#Elkie#泡湯#閨密情#葉舒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1214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