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59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陳沂今(23)日凌晨發文談及「辣杯杯」爭議,指陶晶瑩和李李仁都出來說「做生意還要先被朋友賺一手!」但她認為陶子夫婦根本沒有立場出來說這種話,也不知道那些演藝圈的人在力挺什麼,「你們自己開會決定跟人家進貨的!在開會時不搞清楚進貨成本,事後再來說買貴了所以不付錢,沒品的是你們吧?」

 

陳沂還說這一切都是合法的商業行為,但陶子夫妻還對人家提背信罪,試圖以刑逼民,「都不起訴也被判要返還貨款,再利用公眾人物話語權出來帶風向⋯⋯整個操作都很低端啦!」
 
最後陳沂還提到記得當初「辣杯杯」收攤,「你們的理由是給很多錢也請不到員工,死不承認是經營不善。現在看來,確實是經營有問題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陶晶瑩辣杯杯#陶子辣杯杯#陶晶瑩李李仁辣杯杯#辣杯杯薪資#辣杯杯欠薪#辣杯杯爭議#辣杯杯公司#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99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