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40
馬俊麟在《愛的榮耀》中激吻小三。(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在《愛的榮耀》中激吻小三。(圖/民視提供)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馬俊麟近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負心漢「江柏文」,激吻劇中老婆的閨密小三萱萱(周宇柔飾),兩人放膽激吻的畫面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一時間馬俊麟又被酸爆根本是「本色演出」。

 
 
對此,馬俊麟昨深夜無奈發聲,他表示作為一個演員,劇本給他,他就照著演,馬俊麟謝謝那些說他「本色演出」的人,也謝謝大家收看《愛的榮耀》,「謝謝你們一直提醒我,我永遠都是錯的,我永遠不應該忘記自己是不對的,我應該永遠為我的錯誤付出代價。這個罪的刑度是終身,一輩子應該在恥辱柱上慚悔。」
 
馬俊麟接著替自己發聲,「事實上我很努力的照顧我的家人,我的太太我的兒子,其他的我沒多想,就是做好我的工作。」也因此當電視台企宣部為了發新聞稿,詢問他有關劇情和吻戲的部分,馬俊麟說自己根本答不出什麼,因為就是工作,沒有不同,「如果還是看我很不爽,想用超派鐵拳打我,我只能說,很抱歉,我盡力了。但我無法滿足所有人。尤其是已經根深蒂固的討厭我的人。」最後他也說自己有被討厭的勇氣,因為每天都被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俊麟#馬俊麟小三#馬俊麟王瞳#王瞳#不倫戀#婚外情#梁敏婷#愛的榮耀#馬俊麟發聲#馬俊麟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38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