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8:55
2024龍年賀歲片一次看。(圖/翻攝自《還錢》、《小子》、威秀影城 臉書)
2024龍年賀歲片一次看。(圖/翻攝自《還錢》、《小子》、威秀影城 臉書)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陳昊森擔任《小子》男主角 攜手兩童星演出超寫實武打場面

 

電影《小子》即將在2月8日上映。(圖/翻攝自《小子》臉書)

另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小子》由陳昊森領銜主演,加上《大尾鱸鰻》億萬監製朱延平,搭配李霈瑜、賈靜雯、林美秀、郭子乾與黃仲昆等實力派演員,陪伴觀眾一起開心過年。該片描述沈迷於AR電玩「KIDS」的陳昊森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氣跑片中女友李霈瑜,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有天陳昊森遇到兩位身分不明、擁有強大武功的小孩,他以為幫助兩位小孩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

佩佩豬20歲生日快樂!推出《佩佩的電影派對》包含5首新歌

 
佩佩豬20週年推出電影《佩佩的電影派對》。(圖/翻攝自威秀影城 臉書)

卡通佩佩豬今年20歲生日,推出親子電影《佩佩的電影派對》,故事描述佩佩即將舉辦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派對,並邀請她的所有朋友參與派對。本片共有10集佩佩豬全新劇情,其中包括以婚禮派對為主題的故事,還會呈獻5首全新歌曲,以及11支互動式有趣短片,讓小粉絲們在現實世界一起玩耍、跳舞和唱歌,以新的方式與佩佩豬一起隨著節奏盡情舞動。

2016年《大尾鱸鰻2》超賣座!國片票房第一、賀歲片聲量第二

2016年《大尾鱸鰻2》熱度仍然不減。(圖/翻攝自《大尾鱸鰻》臉書)

《網路溫度計》即將在4月邁向10週年,根據《過年就是要往電影院跑啊!年節檔期新片人氣比一比》報導指出,2016年國片票房冠軍《大尾鱸鰻2》位居賀歲片聲量第二名,小編統整出近十年國片票房冠軍,大家不妨運用假期重溫過去經典賀歲片。

近十年國片票房冠軍如下:

2014年《大稻埕》

2015年《大囍臨門》

2016年《大尾鱸鰻2》

 
2017年《大釣哥》

2018年《角頭2:王者再起》

2019年《寒單》

2020年《你的情歌》

2021年《角頭—浪流連》

 
2022年《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2023年《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溫度計

#2024龍年#過年賀歲片#陳昊森#賀歲片#佩佩豬#親子電影#台灣動作賀歲片#動作片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5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