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這3天出生」天生富貴命 男是財神、女高貴又長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17
農曆這三天出生的人自帶好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農曆這三天出生的人自帶好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落土時,八字命;若欲博,擔輸贏。」這句話的意思即是,一個人的「命」,在呱呱落地時就已經注定。比起一些人一生勞碌,有些人則天生自帶財富。命理專欄《搜狐網》就點出在「農曆這3天」出生的人一生好運,無論男女都有非凡的命運和光明前途。

更多新聞:一生享富貴!農曆生日落在「這3個月份」福氣滿滿 家庭事業雙豐收

 

一、農曆初一出生的男生

大年初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這天出生的孩子被視為「新的開始和希望」,通常會為家庭帶來祝福和財富。尤其若是男生,更被認為是「財神進門」,天生具有出色的商業頭腦和敏銳的洞察能力,容易在商業領域取得成功。

農曆初一出生的男孩天生具有出色的商業頭腦和敏銳觀察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罕見!巴西女嬰「出生就有4顆腎」 醫生曝:全球不到百人

二、農曆十五出生的女生

農曆正月十五,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充滿歡樂和祝福。這天出生的女生被認為「高貴、富有、長壽」,她們通常具有優雅高貴的氣質,無論是學業成績、社交能力或人際關係都相當優異,他們的品味通常非常優雅,並喜歡追求高品質的生活。

農曆十五出生的女生被認為「高貴、富有、長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三、農曆八日出生的人

正月初八又稱「繁星」或「接星」節。在民間習俗中,正月初八是眾星下凡之日。這天出生的孩子通常有堅強的意志力及勇氣能夠面對各種挑戰和困難;他們也具有創造力和冒險家精神,非常願意嘗試新事物,讓他們更能夠抓住機會並取得成功。這天出生的孩子因為勇於嘗試的性格,讓他們無論是在事業上或生活中,都更能實現自己的目標,通常生活幸福、事業有成。

更多新聞:兔寶寶超少!2023「僅13.5萬人」出生 新生兒創史上新低

農曆8日出生的孩子通常生活幸福、事業有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搜狐網》表示,雖然這三天出生的人具有天生優勢,但最終的命運仍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上,能否成功也會因每個人的付出、性格、能力不同而有所改變。最後《搜狐網》也提醒,其實不管是什麼時候出生,只要擁有堅定的信念和積極態度,就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和成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農曆生日#天生好運#運勢#農曆#出生#命運#生辰八字#長壽#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