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年怎送禮?他心虛「送超商禮盒會太懶嗎」 親友真實心聲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47
許多人到親戚或朋友家拜年都會準備禮盒分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到親戚或朋友家拜年都會準備禮盒分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過年氣氛愈來愈濃厚,已有不少人著手準備年貨,除此之外,前往親戚或好友家中該準備的禮盒也不能少。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今年拜年想送超商禮盒,但又擔心對方會覺得太懶惰,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出社會後除了包紅包,也要開始負責購買拜年用的禮盒,由於去年忘記要事先訂購,好看的禮盒早已被搶購一空,很難買到,有了先前的教訓,這次提早研究。

 

更多新聞: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病入「膏肓」 背部凹洞近況曝

網友過年想送超商禮盒,擔心對方覺得太懶惰。(圖/翻攝自Dcard)

近期不僅店家開始販售禮盒,超商也開賣了,原PO日前就看到超商外禮盒已堆成山,不只如此,更有水果禮盒可以預訂,能夠宅配到親戚家附近門市,讓他非常心動,但於此同時,又害怕對方覺得他太懶惰,因此詢問「拜年送超商的禮盒可以嗎?」

 
更多新聞:冷平流雲系出現了!「北部迎新一波降溫」 19縣市低溫特報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表示不介意,「OK的啦!有送就不錯了」、「超商都是安全牌,很好, 不要送一些奇奇怪怪的」、「又不會看你的發票,而且禮盒通路都很多」、「基本上去外面買得到的禮盒,7-11幾乎都有!」。

不過也有人認為「覺得沒有準備就不要在超商亂買了,訂幾杯手搖比較實際」、「如果知道是在超商買的話,是會覺得是有一點沒誠意啦,但如果很熟的話沒差」、「老實說這種的包裝都很多,內容物空虛,可以考慮看看水果行的呀!」、「如果有時間特別去選特別的話當然是很好,但超商的其實都是大品牌,比較不會怕買到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禮盒#拜年#農曆春節#過年#拜年禮盒#新年#年節#過年送禮#過年禮盒#水果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