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生肖「過年大掃除」這些地方要清 命理師:否則衰事連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01
過年習俗大掃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習俗大掃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民眾開始了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大掃除,根據清水孟國際塔羅老師小孟的說法,12生肖的人在大掃除時有不同的注意事項,這些細節是不容忽視的,沒有掃乾淨,恐衰事連連。

生肖屬鼠的人,他們需要特別保持家中的水管、水槽、水溝暢通,因為老鼠通常會在這些地方活動。

 

生肖屬牛的人,他們須確保家裡的地板、腳踏墊、大門口都乾淨,畢竟,牛是會在地上行走的動物。

生肖屬虎的人,他們需要把家中的陽台和花園打掃乾淨,因為老虎是喜歡戶外的動物。

生肖屬兔的人,需要注意家中桌角下、衣櫥裡、抽屜的清潔,因為兔子通常喜歡地窟。
 

生肖屬龍的人,他們需要將天花板、燈具、冷氣等高處打掃乾淨,因為龍是在天空中活動的。

生肖屬蛇的人,應注意最潮濕的地方的清潔,如廁所、洗手台、除濕機,因為蛇通常喜愛潮濕的地方。

生肖屬馬的人,他們需要把窗戶、窗台、鏡子、尤其是鞋子和鞋櫃打掃乾淨,因為馬需要眼力和腳力。

生肖屬羊的人,羊有角,身上的潔白且捲翹,需要處理好家中有角的地方都要處理好,且需要清理床上和有毛髮的物品,白色的器皿或物品也需要保持整潔。

生肖屬猴的人,因為猴子會攀爬樹木,所以需要把家中的櫃子和牆壁脫落的地方修補好。

生肖屬雞的人,雞身形較矮,能低飛、披彩衣,需要把家中的電風扇、暖氣、矮櫃、衣服等處理乾淨。

生肖屬狗的人,狗會吠叫,因此需要保持家中能發出聲音的電器,如電視、喇叭、音響、電話和手機等的整潔。
 

生肖屬豬的人,豬很愛吃,他們過年一定要將家中用於儲存和處理食物的地方,如冰箱、爐灶、米甕、碗槽等打掃乾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命理#運勢#打掃#大掃除#過年#龍年#小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