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纖弱妹子餐廳單獨用餐 大隻女搶座位嗆「一個人別出來吃」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9:23
獨自到餐廳吃飯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做不到,但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一種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獨自到餐廳吃飯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做不到,但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一種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獨自一人到餐廳吃飯可能會有點尷尬,但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種清閒的享受。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遇到相當荒謬的用餐經驗。她表示當天餐廳座位客滿,自己原本好好的在位置上吃飯,不料卻遇到一對情侶試圖逼她讓位,對方甚至還說「一個人就不要出來吃飯了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的憤怒及撻伐,並同情女網友的遭遇。

1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肥妹要求我在餐廳讓位」為題發文,談到自己某天在餐廳一個人用餐時,當時店內座位客滿,且正好有1名身材壯碩的女生和另一位身形纖細的男友準備要入內用餐。不過,在被告知目前沒位置後,那名女子先向原PO確認是否為一個人用餐,沒想到在確認完畢後竟直言:「妳可以跟服務生說妳要打包走嗎?因為我跟我男友是兩個人。」然而,正當原PO還在震驚時,女子又緊接著說,「妳身材那麼瘦應該也吃不多吧,我們兩個人為什麼不讓位,一個人就不要出來吃了吧。」一連串荒謬對話讓原PO感到既氣憤又傻眼。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到餐廳用餐卻被逼讓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所幸老闆娘出來了解狀況並請對方離開,才平息此事。但對方的誇張行徑也讓原PO感到十分不悅並補充道,過程中對方的男友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默默看著。她還強調,自己原本也不想提及身材,無奈對方態度實在惡劣才將此事公開。

貼文發布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對原PO的遭遇感到氣憤又傻眼,紛紛回應道「這輩子沒聽過這種要求」、「第一次看到這種真的礙到別人吃飯的阿肥」、「被這種不要臉又沒禮貌的人震驚了」、「叫她等位子的時間可以先去健身房,回來就有位子了」、「男友知道開口會被物理壓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吃飯#一個人#讓位#用餐#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