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37
網友表示,男友要求過年給其家人包紅包。(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男友要求過年給其家人包紅包。(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開始安排要和許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聊天聚餐,如果與對象感情穩定,也不妨抓緊機會、探訪另一半的家人。一名網友指出,因跟男友家人算親近,所以打算送禮盒到他們家,未料男友卻認為包紅包較為有誠意,連年齡相近的妹妹也要給。

更多新聞:高雄首家掰掰!UNIQLO、無印「宣布撤出百貨」 民眾不捨

 

「男友叫我過年要包紅包給他家人…這樣合理嗎?」網友昨(21)日透過論壇「Zuvio校園」拋出疑問,首先談及已與男友交往3年,偶爾會到對方家和其家人吃飯,而男友媽媽也邀請她今(2024)年大年初一來吃飯。網友補充,得到爸媽允許後,她才敢答應,並計畫好帶著水果和蛋捲禮盒出席,男友也強調,來他們家吃飯應該要有所表示。

網友接著公開與男友的對話,只見男友搶先要求她包紅包,「我們還沒出社會,所以不用包太多,我爸我媽各2000應該可以」;同時反駁網友送禮盒很沒誠意,「畢竟是過年 通常會直接包紅包,這樣比較好。至於我妹,妳隨便包個1200給她就好」。

更多新聞: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網友指出,男友認為送禮盒沒誠意。(圖/翻攝自「Zuvio校園」)

面對男友的建議,網友不知所措,認為還沒結婚不需要包紅包,貼文一出,引起關注和熱議,告訴她給男友家人包紅包,完全不合理。對此,網友們還直接勸她分手,「他有包紅包給妳的家人嗎? 如果沒有,那他哪來的勇氣要妳包」、「你們又還沒結婚」、「不合理,請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包紅包#男友#男友家人#結婚#送禮盒#Zuvio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