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友軟體暗黑真相!她揭「1情況」99.99%是詐騙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26
一名女網友感嘆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更透露若配對到的男生是「這1款」,99.99%都是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感嘆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更透露若配對到的男生是「這1款」,99.99%都是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無法邂逅對象,因此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不過在虛擬網路上交友也衍生出許多問題。一名女網友就感嘆,自己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更透露若配對到的男生是「這1款」,99.99%都是詐騙!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心情板發文抱怨「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她指出,「不是成功配對到,對方不說話的,聊著聊著忽然莫名其妙斷聯的,就是詐騙,詐騙,跟詐騙」,感嘆遇到疑似詐騙的經驗多到她都能理出心得。

 

女網友進一步補充,首先她奉勸「一定不要選住海外的」,這樣約不出來的99.99%都是詐騙,她以自身經驗舉例曾經遇過一個,約對方出來時答應得很爽快,結果約定的前一天問到時間地點,對方竟直接斷聯。她想到對方老是在聊加密貨幣,又經常畫大餅說未來怎樣,因此她認為「約不出來的99.99%都是詐騙,各位記好了」。

女網友說,「騙子真的很愛給女生造夢畫大餅」,由於她是個非常理智、戒心非常強的人,「通常當對方一直跟你聊投資啊加密貨幣啊,強調自己有多會賺錢、說自己在投資公司,或者一上來就跟你畫大餅、說什麼會帶你去哪玩的,99.99%都是詐騙。人約得出來了再說話,也不能只看他說話,要看他的行動。」

女網友還建議「不要選那些外型太優秀的」,尤其是一看就覺得大概會是模特兒的那種,除非上面有真人認證,否則大多都是偷圖。她坦言:「長那麼帥根本就不需要用交友軟體好嗎?也許會有例外,但一定非常少,來約炮、增加IG追蹤者的那些除外。」
 

網友看了也表示,「蛤原來女生也會配到都不說話的,我以為只有男生會這樣」「照片普通的普通人根本沒聊到天的機會啊」,也有網友建議原po「刪除交友軟體,正常人沒幾個」「建議從生活中認識吧,我後來也是刪掉app,走出家門就交到了,最近準備結婚」「早點刪了吧!女生應該不太需要用到交友軟體,會打扮會穿搭不要太奇怪的要求,應該自然會有男生追吧」。

更多鏡週刊報導
洗衣機魔咒?襪子洗完總是少1隻 網友2妙招解決了
不用飛日本!汐科火車站旁藏「櫻花大道」 日夜都美好浪漫
洗碗精順便洗手好方便? 食藥署:恐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交友#詐騙#海外#男生#配對#單身#脫單#網路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077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