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43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質疑桃園燈會的宣傳圖沿用去年設計。(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質疑桃園燈會的宣傳圖沿用去年設計。(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本局每年皆事先彙整當年度觀光年曆,因各活動尚未舉辦,皆以前年度照片預告

 

本府觀光導覽網上的活動行事曆在活動細節尚未公布時,會以前幾年的活動示意圖來作預告,並於網頁內容上以紅字註明「活動內容尚待公佈,相關細節可電洽本局行銷科(03-3322101#6202)」字樣,以避免民眾誤會。

桃園燈會將於2月1日舉辦記者會公佈,並無議員所說沿用前年設計之情事

有關黃瓊慧議員誤會本府使用去年相同設計深表遺憾,桃園燈會為本市年度重要節慶活動,自2003年起舉辦迄今已超過20個年頭,今年預定於113年2月21日至3月3日在虎頭山創新園區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舉辦,並於2月1日舉辦2024桃園燈會宣傳記者會時,公布相關活動主視覺及活動細節,還望周知切勿以訛傳訛,也請相關事實查核機制能收錄正確資訊,以免民眾遭到誤導。
 

現行網頁預告本府年度各項活動內容時,歷年皆有說明「活動尚待公布」,呼籲民眾不要誤傳訊息,並敬請期待未來本府各項活動訊息公告

今年桃園燈會記者會預定舉辦日為2月1日,因此尚未完成更新預告活動照片,在活動細節尚未於2月1日記者會公布前,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不要誤傳活動訊息,更呼籲議員不要為了炒作話題、製造流量,造成不必要之困擾,犧牲桃園人期待的盛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燈會#燈會#黃瓊慧#桃園旅遊局#澄清#2024桃園燈會#宣傳圖#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