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選更紅 鄭運鵬因兒「德德」爆紅 受邀脫口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16

第十屆立委還有10天就要交棒了!不少拚連任失利的立委們,似乎開始跨界經營,像是因為兒子德德翻紅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Threads跟網友有趣的互動,還被邀請上脫口秀,而落選的民眾黨的立委們,有的說要回家陪小孩,有的則是說要開音樂會!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vs.立委吳欣盈:「我們在這邊也有準備一點飲料,要來給阿麗,來各位你們覺得是什麼?(Johnnie Walker)」

聽到台下居然齊喊Johnnie Walker,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笑開懷,但其實黨部準備的是雞精啦,再10天就要卸下立委職務的她,放下包袱跟小草一起HIGH,還透露卸任後的願望清單。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帶我兒子去動物園,哇必須的必須的,然後開聖誕禮物。」

 
回歸媽媽身分、說未來的路還很寬,儘管吳欣盈選副總統沒當選,但卻意外收穫不少粉絲相隨。跟她一樣落選卻爆紅的還有他。

帶著兒子德德一起拜票,卻意外成為「國民公公」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卻在網路收割更多人氣,不僅在Threads大受歡迎,就連賀瓏夜夜秀也找上他,網友開玩笑說乾脆轉行當藝人,但想跨界發展的還有他同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市長)如果能夠為更多人服務,我們當然是全力以赴,如果開演唱會也是要有聽眾願意來聽,當然我們也會想一想說,有沒有辦法進軍小巨蛋,大巨蛋或是北流。」


當歌手或台北市長都可以,甚至笑說也能當歌手級市長,高嘉瑜粉絲笑說歌聲不能亡,擅長模仿劉德華的立委邱臣遠,也決定對支持者開音樂會。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唉唷往著胸口拍一拍啊,別想不開老天自有安排。」

等老天安排之餘,委員們似乎已經先規劃跨界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交棒#拚連任失利#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網友互動#脫口秀#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