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讚鼓勵考生太幽默!謝佩芬:姐讀北一女、台大!現在還不是失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44
謝佩芬在Threads上笑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圖/翻攝謝佩芬Threads)
謝佩芬在Threads上笑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圖/翻攝謝佩芬Threads)

今(20日)天適逢大學學測日,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Threads發布音檔說「明天學測加油,早點睡覺」,網友紛紛留言「美琴好像班主任,手機通通收起來,去睡覺」。爭取民進黨北市立委未果的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則串文笑稱,「明天大學學測,我要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各位考生:平常心看待、得失心不要太重喔!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引發網友大讚「太幽默了」。

近日綠營黨公職在Threads平台互動,吸引不少粉絲圈粉。其中,謝佩芬串文笑稱,「明天大學學測,我要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各位考生:平常心看待、得失心不要太重喔!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引發網友大讚「太幽默了」。

 

謝佩芬今上午再度串文表示,「承上文而且姐已經應徵工作應徵半年了,最後頭家決定把工作給了比中指的奉勸各位學弟妹,還是花點時間練練自己的手指靈活度吧!」。網友留言,「你被解封印了」、「完了完了,我現在沉迷看一百分的廢文」。

謝佩芬前幾天也串文笑稱,「我現在仍然每天早上五點就自動起床啦!叫醒我的不是夢想,也不是鬧鐘,而是發廢文的強烈慾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學測#民進黨#謝佩芬#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3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