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1:36
吳怡農幫謝佩芬站台。(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幫謝佩芬站台。(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在臉書指出,四年前在中山、北松山選區小輸給現在市長蔣萬安,差距6個百分點。而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中,雖然在中山區小贏、但在北松山區仍舊落後,最後輸了不到6000票,由對手王鴻薇勝出。

更多新聞:趕場累了?陳時中助選講錯議員名變「莊孝維」 高嘉瑜笑到彎腰

吳怡農最近趕場幫參選人拉票。(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分析,中山區的人口比北松山區大一倍,但年初補選時,中山區的投票率卻比北松山區低了4個百分點。當時整體投票率才43%,代表每十個出來投票的人裡面,綠營就少了一票,後來保守分析,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最後累積成7000多票,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
 

因此,吳怡農認為,「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他也幫謝佩芬拉票,稱她不僅認真,對外積極參與外交場合、為台灣爭取曝光;對內,選區內的各項議題大小事,都積極研究、認真思考後提案,「我們需要能夠分辨是非、而不是眼中只有顏色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吳怡農#立委選舉#2024大選#民進黨#謝佩芬#中山#北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10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