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03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圖/TVBS)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圖/TVBS)

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落敗,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爆料,蔡壁如確定會回到民眾黨當中央委員,且民眾黨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要聽她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上個禮拜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被問到先前蔡壁如爆料,選舉文宣品印「柯盈配」發不出去,他表示是有可能,但也沒到全部發不出去,指出蔡壁如得票數還是比我的得票數高,因爲那個地方是藍白合,所以有可能有一些是支持藍的,但會投給蔡不會投自己,但不至於到全部,只是10%、20%是有可能。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至於蔡壁如爆將回民眾黨當中央委員?柯文哲透露,雖然黨主席可以指定中央委員,但還是要想辦法走一個黨內的民主程序,所以上週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經過中央委員會討論再處理。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TVBS)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媒體追問,找蔡壁如回來會不會擔心,對方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關係?柯文哲直言不會,因為小黨空間太大,意思就是只要每個都往外發展,不是每天在裡面在競爭,就不會有問題,「往外發展對我們來講,外面發展的空間太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蔡壁如#中央委員#柯文哲#不分區#立委#黃珊珊#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815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