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0:46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圖/潘建樺攝)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民進黨則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角逐,民眾黨8票投誰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要求藍綠先回應對國會改革的立場與承諾,才會做決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就酸,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現在兩大黨推的人選都不想回應國會改革,只想取得權位而已!」

民眾黨搶下8席不分區立委。(圖/TVBS)

 
黃珊珊臉書提問,「大選結束七天過去了,想參選的人對於國會改革有甚麼想法?對於未來的國會,身為議長應該有甚麼做法?」但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應該要問這些參選人為何不回應國會改革的4大訴求。

更多新聞: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黃珊珊更指出,兩大黨每天放任打手與側翼攻擊民眾黨,但每天還是在說要找民眾黨合作,「這個世界很錯亂,但是,我們依然會選擇作實事、說實話」,三黨不過半已經是未來四年的現實狀況,民眾黨身為關鍵,已經說得很清楚,國會改革的四大訴求,請兩黨正面回應,也請參選人提出國會改革的政見,民眾黨將站在人民的立場,持續強力監督,「還是那句話『改革比位子重要』,想要位子,先談改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更多新聞: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黃珊珊重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話,民眾黨會團進團出,不會成為其他政黨內鬥的籌碼,更不會跟任何個人或利益團體交換,「所以,請兩大黨回應人民對於國會改革的期待,國家要往前走,人民要看到的是希望,國會改革有這麼難回應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院爭霸#立法院長#韓國瑜#游錫堃#國民黨#民進黨#國會改革#黃珊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02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