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5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立院龍頭進入爭霸戰,民眾黨支持藍或綠受關注,有傳出民眾黨若真的要當關鍵少數,立法院長也許會投給現任院長游錫堃、副院長投給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做到藍綠制衡。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陳昭姿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是抱持開放態度,不過黨內都還在持續討論中,「老實說也是等待主席做最後決定,但他是開放讓我們提出各種不同意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陳昭姿。(圖/陳昫蓁攝)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8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會出席,陳昭姿活動前受訪被問到傳出為了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她表示只能說柯文哲抱持開放態度,大家會把重要意見在群組裡提出,給柯文哲做確認。

更多新聞: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她也強調因為只有八席,要成為關鍵一定要合作,一定會有絕大的共識,老實說也是等待主席做最後決定,但柯是開放讓8人提出各種不同意見,而且現在不同黨也丟出不同想法,「柯總召(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蠻堅定的,游院長又覺得小黨不是不能扮演一些角色,所以本黨還在持續討論中。」

 
更多新聞: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至於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嗆民眾黨擺高姿態,更稱未來不管提法案都要10-15人,民眾黨若不合作不僅黨團難以提案,恐自廢武功、一事難成。陳昭姿直言這不會,因為民眾黨團有很多法案,像自己就是主攻人工生殖法,「請問你國民黨支持者不需要這法案嗎?」

她指出民眾黨有很多民生重大議題,不可能不合作,當然有很多政治性議題比較高的部分,「也許不管是所謂協商 或是大家有各自立場,但有更多重要要讓人民安居樂業法案,由不得你不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藍綠制衡#國會爭霸#游錫堃#江啟臣#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柯文哲#陳昭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201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