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2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2月將進行立法院長改選,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現任院長游錫堃就表示小黨當議長也是一種常態,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也承諾國會改革,對於藍綠都遞出橄欖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現在看起來只有傅崐萁有公開回應」,強調還是先看候選人支持國會改革的意願,再決定要支持哪一邊,至於最後期限就是1月28日。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談到藍綠都拋橄欖枝,他指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有主導4樣國會改革事項,人事同意權、聽證審查權,還有一個是利益迴避規範、相關經費公開透明,還是希望要競選的人公開回應,目前看起來只有傅崐萁有公開回應,「所以希望要選的人先表達他願意支持國會改革的意願,我們再決定說我們要支持哪一邊。」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而針對傅崐萁稱國會改革是基層小草的期盼,多次提到小草會覺得是跟民眾黨拉票?還是覺得是國民黨內鬥要找民眾黨?柯文哲回應,國民黨要怎麼推還是不曉得,當然是主張還是要有初選的機制,盡量走民選機制,反正如果有人有支持民眾黨國會改革的意願,到時候再處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至於何時是表態死限?柯文哲喊話,還是希望大家踴躍回應對國會改革的訴求,Deadline(最後期限)大概1月28日還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長#立院爭霸#立院龍頭#國會爭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傅崐萁#民進黨#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