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4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民眾黨五位議員以酸甜苦辣為主題,依序向柯文哲提問,第一題就辣問柯「民眾黨會泡沫?用一句話跟酸民說」,柯文哲回應這個長期以來就被制約,一被問第一秒就有答案,只是講出來怕失言,狠嗆酸民「希望他們活得夠久」。至於第二題要求跟陳佩琪說一句很甜的話,除了謝謝以外,柯則表示「只要說我愛你就好了」,全場也爆出歡呼聲。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而被問到選戰中有不盡人意的地方,若能重來哪個部分能做更好?柯透露今天中午才想到理性、務實、科學,但理性方面,要了解很多人民是不理性的,精確來講不是不理性、是非理性,「以後要用更理性的方法,去想怎麼感性的推動,這是要去思考的事」。

 
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輪到新北議員陳世軒時,他直問「真的覺得民進黨幕僚比我們強?」,柯則笑回,民進黨平均薪水一定比民眾黨高,不過本來要一分錢一分貨,「但我們物超所值」。

最後主持人將提問權交給陳佩琪,不過陳佩琪認為,選戰當中已經經歷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要問丈夫的也都得到解答,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沒想到讓柯文哲抖了一下,拜託太太別再寫。

陳佩琪也開玩笑道,知道柯很緊張,自己也不會這麼沒良心,會選在風和日麗比較溫暖的天氣,為何跟這個有關,因為知道每次臉書發文,都讓柯文哲胃酸分泌增加,「會選擇天氣好,讓他胃酸比較OK再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陳佩琪#臉書#夫妻#談話#泡沫化#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5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