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酸柯建銘立院喬王 黃國昌:游錫堃發言比他有高度多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0:54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左),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右)。(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左),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右)。(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TVBS資料照)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民眾黨8席沒有用,酸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一副好像天下都是看我(黃國昌)」。黃國昌今(22)日反酸,柯建銘就是立法院最有名的喬王,更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發言比柯有高度多了,「我想這也是為何游錫堃能當院長」。

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黃國昌今日與民眾黨新科立委黃珊珊、陳昭姿舉行「民眾黨團三問NCC」記者會,會後被問到柯建銘的發言,黃國昌先感謝柯建銘指教,相信柯長期在立院表現,整個公民社會有目共睹,特別是過去這八年,當民進黨取得過半多數,作為總召的柯建銘,「連立法院長游錫坤、蘇嘉全沒放眼裡,彷彿整個立院是由他個人左右、操控,不過這樣的時代或許已經結束了」。

黃國昌今日與黃珊珊、陳昭姿舉行「民眾黨團三問NCC」記者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黃國昌舉綠能集團之一「聯合再生能源集團」違法一事,稱當初承諾不會把股權出讓,被抓到出事,馬上就找柯建銘處理,「立法院最有名的喬王」,嗆這是哪們子監督制衡?這是私下喬事,撂下狠話「針對這些相關弊案,不管牽扯到誰,千萬不要天真以為,這只是總統大選的議題,相關違法、濫權、失職、包庇、圖利,新國會會持續追蹤下去。」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媒體追問柯建銘稱不會跟民眾黨與虎謀皮,是把綠白合作大門關上?黃國昌表示,柯建銘發言總有自己的利益考慮,個人發言其實沒需要多做回覆,「相較起來,游錫堃的發言比他有高度多了,我想這也是為何游錫堃能當院長,這是蠻重要因素」,至於柯建銘基於個人利益所做的一些發言,這種見縫插針的話沒有回應必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民眾黨#民進黨#立院龍頭#柯建銘#黃國昌#黃珊珊#喬王#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9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