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妳自己可以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17
人妻表示,婆婆不讓老公留在醫院照顧剛生小孩的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婆婆不讓老公留在醫院照顧剛生小孩的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喜歡給媳婦下馬威,反之也有媳婦個性強勢、堅定立場,遇事誰也不想退讓。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總愛在老公面前打悲情牌,才剛生小孩就一直趕老公回家,讓她覺得很傻眼。

更多新聞:「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人妻日前透過Dcard發文,公開婆婆一直以來的惡行,最讓她揮之不去的,莫過於生小孩時的情況,婆婆在不到3分鐘的噓寒問暖後,勸說老公不要待在醫院照顧她,甚至追問,「這裡這麼多醫護人員,妳自己待在這也可以吧?」直到後續轉月子中心,婆婆仍不罷休,打電話罵老公,「你到底一直待在那裡幹嘛?」

最誇張的是,婆婆私下卻是兩副面孔,經常跟老公大吐苦水,強調有把媳婦當親生女兒看待,自己也很想幫忙帶孩子,「我這個婆婆真的有那麼不好嗎」、「你老婆到現在都還沒有叫過我『媽媽』」,實際上卻出門打牌。而老公聽完婆婆的說法後,也會試圖在她面前緩解婆媳關係。

更多新聞: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人妻生完孩子後,看清婆婆的嘴臉。(圖/翻攝自Dcard)

人妻無奈表示,沒做什麼就被這婆婆惡意對待,且扣一頂帽子;貼文一出,吸引網友討論起來,建議她以後不要和婆婆同住,而老公確實很雷。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女人生小孩真的最容易看清夫家嘴臉」、「問你老公婆婆財產打算分你多少,還女兒咧」、「天啊!小孩千萬不要給她帶,不然她就說一天到晚幫你們顧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生小孩#老公#醫院#惡婆婆#Dcard#婆媳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