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首家掰掰!UNIQLO、無印「宣布撤出百貨」 民眾不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02
高雄第一家UNIQLO與無印即將撤櫃。(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tien」)
高雄第一家UNIQLO與無印即將撤櫃。(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tien」)

知名日系品牌UNIQLO和無印良品(MUJI),因風格簡約、價格親民,深受一票人喜愛,並在不少百貨設立門市。然而,開在高雄第一家UNIQLO與無印卻傳來撤櫃噩耗,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高雄第一間UNIQLO跟無印要收了!」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tien」昨(21)日發文,分享設在高雄前金區漢神百貨內的UNIQLO以及無印良品,即將停止營業的消息。作為高雄首家UNIQLO和無印,前者準備營業至2月20日,後者則是2月29日正式收攤。

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高雄民眾紛紛感到遺憾惋惜,「這樣以後去漢神是要逛什麼啦」、「我都逛這間,太哀傷了」、「心目中高雄最好逛的UNIQLO就是漢神成功店,不要撤走啦~」此外,也有網友指出,如果在停業前舉辦打折活動,肯定會塞爆。

更多新聞: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櫃位即將改為販售精品。 (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tien」)

至於櫃位的未來發展,有網友分析,因漢神百貨旁邊多了豪宅,進駐精品品牌也算正常,「主打本來就是貴婦,這種平價商品貴婦根本不會有興趣」、「漢神的客層沒有在買那些平價品牌的」。而粉專小編也在留言區回應,「要改裝成精品層」、「3/1開始改裝,改裝完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IQLO#無印良品#高雄#第一家#收攤#撤櫃#漢神百貨#精品品牌#高雄點 Kaohsiungti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