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野跑者破紀錄!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 親揭意見分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7:22
《赤心巔峰》越野跑者古明政(右)和周青(左)熱血行徑鼓舞不少民眾。(圖/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超激勵人心的越野跑紀錄電影《赤心巔峰》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登上千萬,越野跑者古明政和周青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的熱血行徑更鼓舞不少民眾,江湖人稱「小小江」的越野跑者江晏慶也在個人臉書寫下:「一個人只要將他的熱情與天賦盡情揮灑,都會對社會有貢獻,《赤心巔峰》亦是。」認為電影能感動不同人生階段的觀眾。

更多新聞:劉冠廷床戰多女瘋扛交合 親曝愛妻反應:捏了一把冷汗

 

《赤心巔峰》越野跑者古明政(右)和周青(左)以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圖/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上周末跑者周青勤跑戲院活動分享挑戰過程,談及第五天兩人身心已達極限且意見出現分歧時,他坦言:「要我放棄很簡單,但我會對不起為計劃努力的所有人,所以我選擇燃燒鬥志。」導演楊守義也表示:「電影喚起了我們想與山連結的渴望。」

更多新聞: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赤心巔峰》越野跑者周青上周末勤跑戲院活動分享挑戰心境。(圖/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紀錄片《赤心巔峰》,紀錄越野跑者古明政與周青挑戰中央山脈縱走最速紀錄的熱血過程,兩人前後共翻越40座百岳,全長322公里,創下8天16小時54分鐘完賽,他們年齡相差三十歲、橫跨不同世代,卻同樣擁有挑戰極限的赤子之心。鏡頭捕捉了台灣屋脊的綿延山巒,串連起中央山脈的面貌,呈現人與山之間的緊密情誼。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赤心巔峰》#紀錄片#越野跑者#縱走#中央山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