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9:43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今(22)日首波單曲〈自己愛情自己愛〉MV釋出,在MV中也首度以她出道以來從沒嘗試過的「意識形態」拍法進行,陳芳語與純淨赤裸男女舞者吊鋼絲進行拍攝,為了精準呈現導演的要求,身懷懼高症的陳芳語必須吊至3米高的高度,拍攝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但為了美美登場,身穿白色薄紗禮服的她雖凍到發抖,衣服很透她主動說不貼暖暖包,就是要跟鏡頭拼了,又冷又懼高的她,升起又放下超過50次,只為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更多新聞: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陳芳語冷低溫穿薄紗。(圖/華風數位提供)

據悉陳芳語新專輯想分享「共存」的概念,新歌就是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傳達不論各種族群、性別都應該可以照自己想要的去愛,她長久獻身同志運動,也在去年(2023)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和Matcha以親吻力挺LGBTQ同志團體,她開心說:「這首〈自己愛情自己愛〉MV,就是想用抽象的意境去呈現『共存』的概念。」

更多新聞:人氣樂團成員名字太「菜市場」 最大困擾曝光宣布改名了

 
陳芳語不貼暖暖包上陣。(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很榮幸請到華人詞神林夕為其作嫁,「原本是英文版,但老師聽完我對這首歌的想法,立刻用神一般完整的中文表現出來,讓我都快哭了!」林夕也表示收到這首歌的主題「愛情由不得旁人說三道四」,「讓我立刻直擊心臟,捋起衣袖,不用補血外掛,大吼一聲,來吧!」林夕對這次合作讚譽有加,還用上很台灣味的「水啦」來形容,他說:「這次合作緊密得痛快。Kimberly的試唱以及完成版都有發給我聽看看問意見,感覺我也成為他們團隊的核心成員,水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Kimberley#同志#GBTQ#KK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