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說話了! 副業賠錢怒揭合夥人「背後手段」:沒看過這種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14
李李仁強調當初是他與陶晶瑩一起想出品牌。(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和陶晶瑩(陶子)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李李仁夫妻倆今(22)日遭爆出與劉姓合夥人的經營糾紛,甚至傳出陶晶瑩想要股權,要對方退出,讓原本不想對外說明的陶晶瑩開了直播還原始末,李李仁隨後也發文,直呼:「生意在賠錢的狀況下,要先被賺一手,請你退出,你又耍懶(賴),我也是沒看過這種人!」

更多新聞: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稍早開直播,對於遭到抹黑非常無奈。(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強調,「辣杯杯」是他和陶晶瑩在吃飯時聊天聊著就做的一件事,當時因沒經驗,只有想法,所以找了開設食品公司的劉姓商人,跟從事室內設計的朋友一起加入,品牌有一半以上的食材都是跟劉姓合夥人進貨,成本居高不下,才發現中間被對方賺了一手,「劉姓商人身兼他自己食品公司總經理,辣杯杯董事長,所以公司的決定,股東根本插不上手!後來決定開股東會,換董事長!換董事長的過程,劉姓商人一直阻擋,甚至不給印章,扣了廠商、員工的薪資!是我老婆先匯款補洞,後來才慢慢教化劉姓商人,請他交出印章!如果跟朋友做生意是這樣不誠懇的話,那請對方退出也很正常!但對方居然認為辣杯杯是他們創造的品牌,我聽到也是傻了!」

 

李李仁表示,原本不想把事情鬧大,沒想到劉姓合夥人自行找了媒體爆料,導致後續的新聞露出,為了不被誤解,陶晶瑩只好開直播向外界解釋,他呼籲大家找合夥人前要看清楚,「所以大家自己看看啊!如果有跟他們做過生意或正在做生意的朋友,自己注意啊!老婆!辛苦了!」

更多新聞: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陶晶瑩開的麻辣燙品牌鬧糾紛。(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發文全文:
辣杯杯是我跟我老婆在家吃飯時,聊著聊著就做起來的一件事!
剛開始因為覺得自己只有想法沒有經驗,才找了開設食品公司的劉姓商人,跟從事室內設計的朋友一起加入!
做一陣子,我們發現辣杯杯的成本居高不下!因為一半以上的食材都是跟朋友公司進貨的!
原來跟朋友做生意要被先賺一手!
劉姓商人身兼他自己食品公司總經理,辣杯杯董事長,所以公司的決定,股東根本插不上手!後來決定開股東會,換董事長!
換董事長的過程,劉姓商人一直阻擋,甚至不給印章,扣了廠商、員工的薪資!是我老婆先匯款補洞,後來才慢慢教化劉姓商人,請他交出印章!
如果跟朋友做生意是這樣不誠懇的話,那請對方退出也很正常!但對方居然認為辣杯杯是他們創造的品牌,我聽到也是傻了!
生意在賠錢的狀況下,要先被賺一手,請你退出,你又耍懶我也是沒看過這種人!
新聞很多、老婆中午也直播!
本來不想鬧大,但因為對方自己去投書!
所以大家自己看看啊!如果有跟他們做過生意或正在做生意的朋友,自己注意啊!
老婆!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李仁#陶晶瑩#辣杯杯#副業#經營#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8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