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43
張睿家。(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更多新聞: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張睿家日前接受專訪。(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阿叔》後半段劇情,張睿家回到與柏妍樺初相識的地點「嘉義朴子配天宮」神桌旁,捧著鮮花下跪向對方求婚。先前接受訪問時,張睿家透露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被問到求婚過程?張睿家說:「那一天與女友在兩人共同的教會,公開向她求婚,教友們也在現場。」

更多新聞:馬俊麟再傳婚外情!介入三角戀 忘情親吻畫面曝光

 
張睿家表示:「自己應該是很寵小孩的爸爸!」他意外透露自己的妹妹也要生小孩,對於角色除了有共感之外,本身也很喜歡小朋友的他,自豪對孩子也挺有耐心。張睿家笑著說:「如果自己未來有小孩子的話,應該只會扮白臉,跟阿叔王識賢那樣的角色完全不一樣。」自己屬於陪玩的角色,而非教導扮黑臉的那一方。

另外,柏妍樺與張睿家袃劇中「試婚試煉」各種波瀾不斷,引來媽媽韓瑜怒吼女兒:「我沒有不喜歡他,妳連承認這句話的勇氣都沒有!」柏妍樺則回覆:「我有資格嗎?向你們這樣優秀的人,都可以把婚姻搞成這樣,而我只是一事無成的單親媽媽,憑甚麼讓人家喜歡我?對我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睿家#《阿叔》#求婚#黃安若#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