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近拍「胸上水滴」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4:50
小珍奶發行寫真作品。(圖/尖端提供)

「全糖女神」小珍奶(王芯羽)之前毅然決然從科技業轉換跑道,不僅成為棒籃雙棲的啦啦隊隊員,還憑藉迷人的外貌及場上的亮眼表現,收穫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至今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近30萬的粉絲,超高人氣的她,在粉絲的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本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

更多新聞:劉雨柔爆前夫欠債!抓包他「起床搞曖昧」還嘴硬 痛心揭離婚內幕

 

小珍奶有「全糖女神」的封號。(圖/尖端提供)

本次來到以北台灣進行拍攝取景,由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親自操刀,作品中可看到小珍奶穿著甜美風格的女僕裝扮,或是側坐在泳池旁,盡顯氣質風格的優雅身姿,及身著微透膚的復古小花服飾及酒紅色性感睡衣,輕鬆駕馭各種風格。小珍奶透露,本次寫真內容主打突破性的大尺度,在服裝及場景搭配上都下了苦心。例如本書會在冬季推出,因此特別選擇溫泉等特殊場景,希望讀者粉絲們能從如同男友般的第一視角出發,陪著小珍奶共度獨處時光。

更多新聞: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小珍奶大方展現好身材。(圖/尖端提供)

小珍奶提及到在溫泉場景拍攝所遇到的挑戰,因為浴衣非常小件又相當絲滑,在拍攝的當下甚至要清場,依靠小珍奶與攝影師的默契才能盡量一次到位。其中有幾張照片甚至能清楚看見胸上的水滴,細節滿滿,雖然讓小珍奶感到無比嬌羞,卻也希望能因此給大家看到最好的作品。喜歡小珍奶的粉絲朋友們,《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就在1月21日上架各網路平台,千萬別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珍奶#寫真#珍芯愛你#溫泉#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314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