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1:39
白靈挑戰戲曲妝,即使臉部大過敏仍敬業演出。(圖/車庫提供)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更多新聞:劉雨柔爆前夫欠債!抓包他「起床搞曖昧」還嘴硬 痛心揭離婚內幕

 
首次和白靈合作的Anson直言,非常佩服對方的國際級演出,大讚白靈做了許多事前準備,相當專心、有想法,一幕在紅色走廊的戲,他被全妝、穿著花旦戲服的白靈追趕,讓他嚇個半死,還差點撞破頭,「因為那天已經拍了好幾場受驚的場景,有時候鼻涕都流下來了!到了最高潮、最掙扎、最害怕的一刻我該怎麼表現呢?因為角色當時身體動不了,只剩下頭能動,我只好試試看(用頭撞門)。」

沒想到嘗試後效果不錯,攝影師對他說:「孩子,我們剛才只是拍遠景而已,你應該等特寫再撞。沒事吧?待會還能再撞一次嗎?」讓他白白多吃了一次苦頭,但這番犧牲也讓他博得好評,稱「向榮」是他最突破性的角色。

更多新聞:「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白靈演藝生涯中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角色,這次在《七月返歸》中首度挑戰粵曲大戲妝,由於現場搭景的工廈炎熱,加上長時間帶妝拍攝,導致白靈皮膚大過敏,她仍堅持完成拍攝才去就醫,十分敬業;《七月返歸》故事描述回到香港探望自殺母親的向榮,在兒時居住的老舊公寓找回了過去的痛苦記憶和陰陽眼能力,面對一連串的怪事,和割去舌頭、昏迷中的母親,向榮能否找出真相,保護心愛的人?《七月返歸》2月7日春節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靈#mirror#港片#恐怖片#Anson K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