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過戶7房產!男星小37歲未婚妻爆欠錢 「一夜3次」討債主歡心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0:34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遭踢爆欠債,還傳出與債主發生過關係。(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遭踢爆欠債,還傳出與債主發生過關係。(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曾在多檔港劇飾演皇帝,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而歷經2段婚姻失敗的他,近年與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大談爺孫戀,還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女方,對她百般疼愛。熟料,小倆口檯面上看似恩愛無憂,最近王青霞卻遭爆料在外欠債美金3萬元(約95萬台幣),不僅曾傳裸照給債主,甚至有過肉體關係。

更多新聞: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李龍基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王青霞。(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自稱王青霞債主的區男,在上YouTube頻道Smart Travel時揭露,數年前王青霞說自己開製造直升機公司,但遇到資金週轉的問題,向他借美金3萬元(約95萬台幣),允諾兩週後就還錢。而區男本就認定女方是有錢人,於是沒有多疑就借錢給對方,只不過這筆錢至今都沒拿回來。

更多新聞:5566出道22年!許孟哲突爆「16歲簽約內幕」 曬照發豪語
 
 
王青霞遭踢爆與區男發生過肉體關係。(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區男進一步透露兩人的關係,他表示彼此是先在微博有聯絡,稱王青霞曾傳裸照給他,之後飛往西雅圖找他拿錢時,就發生3次肉體交流。他指出,這筆錢原本是規劃當作美國購屋的儲蓄,為此他賣掉廣州的房產,生活省吃儉用,怎料計畫一切泡湯,更一度想尋短。

更多新聞:反町隆史不耍帥了!化身醫師衰捲鬥爭 高中拉麵店打工竟被丟包
 
李龍基對王青霞的緋聞內心五味雜陳。(圖/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

面對區男的爆料,王青霞向《香港01》證實有借錢一事,但在5個月後,就將錢一併還清,還多給了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元台幣)的紅包表達感激,另外,她澄清與區男並未有深入交流,兩人從頭到尾都沒見過面,裸照也只是「性感照片」。對於未婚妻的緋聞,李龍基坦言五味雜陳,現在思緒混亂,不方便做回應,得進一步釐清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龍基#TVB御用皇帝#爺孫戀#王青霞#房產過戶#未婚妻#肉體交流#欠債#裸照#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