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7:23
謝金晶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圖/黃城碩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更多新聞:《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謝金晶透露豬哥亮生前兩人常常一起跑很多宮廟。(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透露豬哥亮生前兩人常常一起跑很多宮廟,印象比較深刻就是新港奉天宮,「爸爸帶我去拜,拜完拜就帶我去媽祖的房間,那裡有非常多的媽祖,跟神明,磁場明顯感受不同,雖然空間很小,但磁場相當好,一進去有泰不能言語的感覺」,謝金晶看見媽祖在她面前,內心非常感動,爸爸也會在旁邊跟媽祖講悄悄話,很像在跟媽祖談心,也就在那個時刻,會瞬間紅了眼眶哽咽。

更多新聞: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有一次謝金去一間台中長輩開的宮廟,神明就降駕,她當時還很年輕,就跟神明問感情,而且她連對象都沒有,就問何時會有男朋友,結果乩身就回:「妳有這麼著急。」她頓時不知道怎麼回,覺得自己很智障,怎麼會問這種問題,還跟謝金晶說:「妳是帶天命,妳來這個世界是有任務。」她坦言摸不著頭緒,而且神明只點到這裡。

謝金晶天生帶天命。(圖/黃城碩攝)

後來謝金晶就問長輩是什麼意思,對方跟她說:「妳有任務,只是時間未到,會有人指引。」但說來也神奇,她除了跟爸爸很常走宮廟,豬哥亮生前是鎮發宮的主委,她也是該宮廟的顧問,「還沒真正到的緣分,神明這樣講,未來遇到緣分,就要去接受」。

謝金晶單身6年。(圖/黃城碩攝)

至於感情狀態,謝金晶直言真的靠緣分,單身6年的她,已經很久沒有碰到怦然心動的對象,「我超級理性,我很佛系,截然不同」,她笑說好姐妹賴慧如只要吵架就會糾結,但自己反而都會忘記,還忙自己的事情,她認為不急著走入家庭,也可以不用結婚生小孩,她看見身邊很多朋友結婚又離婚,還要爭奪小孩監護權,認為太辛苦了,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晶#豬哥亮#天命#頭香#宮廟#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5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