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信義區「頭髮著火」!被拍肩才發現 冒煙成焦黑玉米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27
泰拉被路人告知才發現頭髮著火。(圖/翻攝自@tailatyra0212 IG)
泰拉被路人告知才發現頭髮著火。(圖/翻攝自@tailatyra0212 IG)

在《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知名網紅泰拉,透露日前和閨密到信義區閒晃、放風時,一頭秀髮意外被蠟燭火星點燃,整撮燒到冒煙都沒發現,是在路人的提醒下才驚覺已經爛掉變成玉米鬚,讓她整個好氣又好笑。

整撮頭髮燒爛讓泰拉哭笑不得。(圖/翻攝自@tailatyra0212 IG)

 
時常在Instagram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泰拉,一連發出多則限時動態分享,稱當時自己和朋友站著聊天,直到被隔壁路人拍肩提醒,才發現整撮頭髮已經被蠟燭點燃,燒到冒煙、頭髮爛掉都沒反應過來,髮尾部分也整個焦掉呈現玉米鬚狀。

「我整個人瀰漫著濃郁燒焦味」,泰拉無奈表示,自己並不太心疼頭髮被燒壞,主要是身上的味道太濃,甚至在回家後還被毛小孩圍著狂聞猛聞,意外插曲讓她不自覺露出傻眼神情,哭笑不得的表示,真的是「危險就在身邊」的最佳註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逛街#頭髮著火#大學生了沒#美妝部落客#泰拉#玉米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2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