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暴打Toyz!昔一句話惹毛小S 炫富撂話「買下節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20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昨(20)日因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嫌棄餐廳餐點不好吃,一時耐不住脾氣對其大打出手,當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由於此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超哥過往的「超派」言論也一一被翻出。日前他上小S(徐熙娣)節目時,就因為傻眼「主持節目用普通的攝影設備」,一席言論瞬間惹毛小S。

超哥日前作客《小姐不熙娣》介紹他的私人招待所,卻透露當初看到工作人員的拍攝器材時感到傻眼,「我說用這個(相機)拍喔?早知道我攝影師借你們就好了」。此話一出小S瞬間變臉,直言「你這句話完全惹到我了耶!而且不好意思,我們節目就是這麼小氣,怎麼樣,瞧不起我們節目是不是?」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爆「判入獄5年」!沒戲拍0收入 負債認命洗碗



當下超哥趕緊解釋:「我是說我們可以友情支援攝影師」,小S則回覆:「但是我們該拍的都拍到了啊」,超哥則繼續說明自己絕無貶損之意,「我是驚訝了一下『這個就可以?』,想說這麼有名的節目怎麼會用這個比較普通的設備,我以為會扛大台攝影機」,還揚言自己可以買下整個節目,小S聽完則說「我又被你惹毛了」。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此外,超哥也秀出私人招待所的影片,表示光裝潢就斥資3000多萬,內部有多個包廂,最大的一個可以容納約30人用餐,招待所內更有「自己養的活體海鮮」,但該招待所只招待朋友不對外營業,再次展現他的超狂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哥#全台最有錢YouTuber#Toyz#小S#小姐不熙娣#私人招待所#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6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