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40
張震嶽跟滾石摘星號選手一起合作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張震嶽跟滾石摘星號選手一起合作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日播出第最終回,片頭主題曲〈等待南風〉正式版MV也上線。8組音樂新秀除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共創合唱主題曲,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而在眾多觀眾粉絲敲碗下,《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更多詳情可鎖定《滾石摘星號》官方社群。

更多新聞: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等待南風〉由張震嶽領軍。(圖/滾石唱片提供)

主題曲〈等待南風〉由張震嶽領軍,率領最終8組脫穎而出的選手共同完成,張震嶽分享:「這首曲在腦海庫存很久,很開心有這趟摘星旅程機會,和這些才華洋溢的選手們完成。」選手聲音各具特色識別度極高,MV紀錄下墾丁風光美景,傳遞南方海岸自在輕快的氛圍,不僅唱出對夢想的憧憬,也希望所有聽到的人都能享受當下。選手彼此分享:「覺得找到了自信,更能勇敢表達自己。」和選手們朝夕相處的張震嶽也表示:「摘星號是一個起點、未來的路很長、無論如何要記得保持初衷。」

更多新聞:超哥爆「緩刑中毆打Toyz」 律師曝「嚴重後果」:注定要關

 
《滾石摘星號》節目拍攝最後一天出現天文奇景「月掩金星」。(圖/滾石唱片提供)

特別的是,節目拍攝最後一天正好出現天文奇景「月掩金星」,錯過要再等40年才能見到,張震嶽也感性分享對整趟摘星旅程的體悟:「如果說習以為常是批星載月,那我這一個多月所看到聽到的,如同月掩金星一樣,獨特、美麗、脫俗。」《滾石摘星號》正好因40年的緣分,讓眾多音樂人及選手齊聚一堂,張震嶽表示:「我們都在體驗與參與彼此的人生」,音樂正是大家共同的慰藉,相信「即使認識只有短短幾週、或幾天,多少都會改變彼此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滾石#月掩金星#批星載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7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