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放話「想留台灣長期發展」 李多慧現身為他慶生!爆親密互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26
李多慧(右)驚喜送上蛋糕,替阿Ken慶生。(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多慧(右)驚喜送上蛋糕,替阿Ken慶生。(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傳出可能離開樂天桃猿,動向備受關注,她之前接受韓媒訪問,吐露「想在台灣長期發展」心聲。今(21)日李多慧現身中天《同學來了》攝影棚,為主持人阿Ken慶生,驚喜送上生日蛋糕。
 
更多新聞:被傳將離開樂天!李多慧向韓媒表態了 鬆口「這一點」韓國沒有

 
李多慧(右)現身替阿Ken慶生,讓他相當感動。(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多慧突然出現,讓阿Ken驚訝不已,他也把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李多慧,希望能和李多慧一起吃蛋糕,彼此還替對方擦拭沾到嘴角的鮮奶油,互動相當親密,讓一旁的安心亞看了不耐煩催促:「是好了沒?」
 
阿Ken也不忘向製作單位表達感謝:「節目3年多,勞苦功高的製作團隊每天都在想新的題材,現在電視環境比較辛苦,還要不斷推陳出新地想花招,我覺得製作單位非常值得敬佩。」阿Ken也希望透過節目,讓台灣的綜藝圈和戲劇圈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希望能多邀請台灣演員上節目。
 
更多新聞: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想你們了
 

安心亞(左起)、阿Ken、李多慧、張立東。(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阿Ken在尾牙季也相當忙碌:「現在AI潮流當道,所以這個時候台灣科技業應該都蠻開心的。」他還「神操作」讓董座豪灑百萬現金,聽到有網友開玩笑問道「企業以後還敢找他嗎」,阿Ken忍不住笑回:「這倒還好,因為這個錢不是白白不見,而是變成員工的喜悅,所以我覺得老闆應該也很開心,不答應就不會送出去了嘛!」
 
阿Ken執導的戲劇作品《X!又是星期一》有望於今年年中上檔:「現在在做最後配樂的部分,剪接都完成得差不多了,大家應該是會蠻喜歡的,裡面會有職場上幽默的一面,但也有殘酷的一面,我覺得這部戲很貼近現實生活中的狀態,因為我們盡量運用現實生活種會遇到的狀況,展現上班族會遇到的酸甜苦辣,以及社會壓力的殘酷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阿Ken#同學來了#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9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