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繁花》時空還原錯誤?網掀論戰 李立群批王家衛:經驗不足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5:43

陸劇《繁花》播出後掀起極高的追劇熱,不過劇本是重現1992年的上海,卻被藝人李立群批評「還原不確實」,甚至說導演王家衛經驗不足,對此確實有部分網友也這樣反映,但多數人仍期待續作的播出。

圖/翻攝自 微博

 
戲劇《繁花》:「1992年的上海,有人一夜暴富,有人半日歸零,我阿寶雄心萬丈,每天在這片滾滾紅塵裡,鑽門路。」

講述1990年代的上海,順應逐步改革開放,胡歌飾演有勇有謀的商人,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唐嫣,也讓事業心極重的他,人生似乎起了變化。

戲劇《繁花》:「凡事總要留一手,我今天來跟你們談生意。」

 
作品長達30集,在日前迎來大結局,除了故事虐心,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片中古色古香的場景,更緊抓不少人眼球,不過資深藝人李立群,卻抓到了小辮子,認為就是因為這點,讓自己非常出戲。

藝人李立群:「他(王家衛)經驗還是不夠,『繁花』是一個,大部分中國觀眾都喜歡的,上海人不太喜歡,我們要尊重,因為上海人太了解。」

斷言王家衛,在時空還原上有落差,畢竟劇本是描述,1992年左右,拍出來卻總感覺,跟自己認識的上海,完全不一樣。

藝人李立群:「才30年我今年50歲的話,我都記我在...,我在『繁花』那個年代,1993年的時候我已經20歲了,我記得很清楚嘛不是這樣,不是你講的那樣。」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也是演員出身,所以才對細節特別刁鑽,不過確實網路上,有人也點出,拍得比較像民國後的上海,但也有人稱讚,等不及再拍續作。

戲劇《繁花》:「汪小姐你可以的,不要叫我汪小姐叫我小汪,虹口小汪,我會回來看你的。」

說到總製作成本,傳高達3億人民幣約台幣13億元,平均單集約4400萬台幣,或許就是因為,改編自同名小說,大家才會有一定的高度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繁花#李立群#王家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