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8:30
宋茜(右)跟陳星旭劇中3段吻戲粉紅指數破表。(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宋茜(右)跟陳星旭劇中3段吻戲粉紅指數破表。(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更多新聞: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陳星旭在《我們的翻譯官》飾演AI翻譯公司技術長「肖一成」。(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宋茜在《我們的翻譯官》飾演翻譯界女王「林西」。(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劇中,陳星旭先謊稱自己已婚生子,還刻意在工作上為難她,看似高冷腹黑,實則始終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得知她喝醉,立馬飛奔到身邊當護花使者;而與他重逢後,強裝淡定的宋茜,醉後也流露真心,買來糖葫蘆,堅持要把最甜的第一顆留給他。宋茜表示,很喜歡這場糖葫蘆的戲,被問起原因,她笑說:「因為那天我挺漂亮的。」
 
陳星旭在社群大方秀出誘人冰塊腹肌及精壯好身材。(圖/翻攝自陳星旭微博)

 
陳星旭健身的成果也在戲裡呈現,一場宋茜不小心扭到腳,他要將她一把抱起進電梯的橋段,展現驚人男友力,陳星旭自信滿滿表示,自己兩隻手都很有力,一旁的宋茜也附和說:「他可以用一隻手把我拎起來。他抱我時,我突然感覺我好輕盈,像是飛起來了。」陳星旭也在微博大方秀出誘人冰塊腹肌及超Man手筋,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這組照片對我眼睛很好」。

更多新聞: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陳星旭劇中8年後與宋茜重逢,被網友戲稱是陷入「追妻火葬場」。(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隨著劇情發展,兩人關係再次拉近後,親密戲甜度也更加密集,從校園純愛之吻、床上甜吻到冰淇淋之吻,每段都閃到不行;此外,宋茜因得腸胃炎,陳星旭原本想帥氣地匿名送藥展現貼心,但卻忘了裡頭還有藥局送的痔瘡軟膏,耍帥不成反出糗。然而正值兩人再復合邊緣,不料卻殺出年下男「程耀」(費啟鳴飾),兩人一碰面針鋒相對互不相讓,費啟鳴還毫不留情地喊陳星旭大叔,熟男霸總跟年下奶狗的對決,也成為全劇另一看點。《我們的翻譯官》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的翻譯官#宋茜#林西#陳星旭#肖一成#腹肌#追妻火葬場#霸總#陸劇#陳星旭裸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