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微博之夜帥坐C位 趙露思戰袍被虧穿「奶牛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29

「微博之夜」13日晚上在北京盛大舉行,演出「繁花」的胡歌風光踩場,還坐在明星中的C位,另外趙露思穿著斑點花樣的戰袍卻被主持人大虧,讓她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微博

 
灰色大衣,以《繁花》近期人氣再高漲的胡歌,帶著雙姝唐嫣及辛芷蕾風光登上「微博之夜」紅毯,入場位置更是明星中C位。

前方是新浪微博CEO王高飛,左右分別是唐嫣及劉詩詩,2人都是《仙劍奇俠傳三》的老搭檔,讓網友湧入回憶而趙露思。

陸星趙露思vs.主持人楊迪:「上次說我是快樂小狗,今天說我是斑點狗,誰,你說的是誰,剛剛聽到你叫我斑點狗了,我嗎,我剛剛說妳身上是斑點裝,喔。」

 
趙露思穿著黑色斑點俏皮禮服,主持人說是「奶牛裝」,被趙露思笑回「那不如叫他斑點狗」笑翻全場,特別的是現場座位也成話題,這回她比同為90後花旦,虞書欣、白鹿的位置更靠近舞台,被認為咖位小勝,但也有小插曲。

星女郎林允亮片澎裙現身,白紗部分卻崩開,她及時抓住裙子化解危機,而典禮最受矚目的微博KING&QUEEN,分別由朱一龍及楊紫獲得。

陸星楊紫:「很開心大家能夠喜歡,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我都會拍出更好的作品,回報給所有喜歡我的觀眾朋友還有粉絲們。」

楊紫還與劉詩詩一同拿下年度號召力演員,肖戰則奪收穫年度優秀演員,同時也獲網友票選「最喜愛人物」等獎,與曾跟合作過的王一博,兩人都拿下3冠斬獲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博之夜#胡歌#北京#繁花#趙露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