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17
趙露思出道6年首部仙俠劇古裝扮相唯美。(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趙露思出道6年首部仙俠劇古裝扮相唯美。(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更多新聞:李沛旭打新冠疫苗前6年沒感冒 翻白眼曝「身體巨變」:再也回不去

 

「新生代男神」王安宇為《神隱》狂減重10公斤。(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趙露思自爆:「其實很多手勢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然後我們在現場都很怕跟其他人對視,因為信念感會突然崩塌,就會笑場。」而王安宇也是第一次挑戰仙俠題材,時隔近三年再次換上古裝的他則表示:「為了上鏡更好看狂減重10公斤,因為戒斷澱粉會影響心情,有時就會很鬱悶,但每天看到露思的時候,心情就會好很多,就是她也治癒了我、陪伴了我很多。」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趙露思(右)首搭王安宇(左)挑戰仙俠劇,CP感超強粉絲敲碗二搭。(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被問到合作前後對趙露思的印象是否有改變時,王安宇笑著說:「認識之前覺得她是很可愛的女孩,合作之後依然覺得她相當可愛,不論是日常性格、表演能力、對劇本和角色的理解力都非常棒,在相處的過程中,她常帶給我很多驚喜和不一樣感受。」《神隱》雖是趙露思第一次王安宇搭檔演出,但兩人戲裡戲外的CP火花濃烈,被粉絲取名為 「音元天定」,趙露思也大方分享,「開拍前就和安宇討論過,不想讓觀眾覺得哪場戲特別甜,而是希望能讓大家覺得『我們倆只要在一起就是很甜的一件事』,因此在劇情前期特別想營造出『小主人帶著小寵物』那種的甜蜜氛圍」。
 
 
而兩人超強的CP感,也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快速二搭,對此,他們也在直播中回應,趙露思先是笑說:「安宇給我發了好幾個劇本,我們想拍一個現代戲。」王安宇聽聞馬上吐槽說:「到現在沒下文了,就是露思老師太忙了,我發出邀約說要不要一起拍現代劇,她嘴上說好啊,但最後都是不行,沒有時間,拍不了,反正我已心碎了,再也不會找露思老師拍戲了。」趙露思則大笑反駁:「你最好是!」此舉讓一旁的主持人笑稱「阿音和古晉的相愛相殺又出現了」。《神隱》1月12日(五)起,MOD影劇館+、Hami Video全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神隱#趙露思#王安宇#甜寵劇女神#音元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