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爆3原因出走樂天 傳跳槽味全領隊證實: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1:09
啦啦隊人氣女孩林襄傳出將離開樂天,跳槽味全龍。(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啦啦隊人氣女孩林襄傳出將離開樂天,跳槽味全龍。(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超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今(12)日爆將出走「樂天桃猿」引起熱議,經紀人莉奈也證實各方正接觸中。傳出林襄將跳槽去(2023)年總冠軍味全龍,味全龍領隊丁仲緯則回應,「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未否認消息。而外界猜測林襄出走樂天有3原因。
 
更多新聞: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林襄是樂天招牌啦啦隊女神。(圖/TVBS)


林襄外型天美,擁有32E、23、33的魔鬼身材,2021年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直上,更被封「流量密碼」。除了在台灣為球隊賣力應援,林襄也曾參與美國職棒聯盟大都會台灣日、日本東北樂天金鷲演出。

更多新聞: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林襄身為樂天招牌的啦啦隊女神,出走消息令人震驚,外界推測離開原因恐和酬勞、感情以及未來生涯發展有關。跳槽除了錢的現實面外,林襄去年8月和同隊的球員馬傑森交往消息爆出,一度遭傳恐違反球隊禁愛令被開除的危機。
 
雖戀情爆發後,季後賽就未見林襄應援,但最終球隊選擇尊重她,去年9月林襄生日時,球隊更宣布將游擊手馬傑森拉上一軍,不只放行讓小倆口戀愛,引來不少質疑聲。若林襄出走,也能避免和馬傑森同隊的尷尬場面。
 
外界也傳,許多球團爭相拉「人氣王」林襄入團,其中就屬味全龍最積極,也能和同經紀公司的師妹李芷霖同球隊。而經紀人莉奈則表示,「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日本啦啦隊也積極詢問,但目前希望等塵埃落定,尊重球團新球季時官宣出場,不能透露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啦啦隊女孩#樂天桃猿#樂天女孩#馬傑森#味全龍#小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