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打新冠疫苗前6年沒感冒 翻白眼曝「身體巨變」:再也回不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9:54
李沛旭接種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後,自認免疫能力下降。(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接種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後,自認免疫能力下降。(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44歲李沛旭近年專注於健身領域,在許多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經常分享私下生活的他,日前透露自從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免疫能力就不如以往,忍不住大翻白眼,引發網友共感:「我也是…今早發燒到39.1,而且一感冒就有確診那些癥狀。」

更多新聞: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李沛旭透露6年沒感冒,打完新冠肺炎疫苗免疫力回不去了。(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在臉書發文,無奈寫下:「自從接種新冠疫苗之後⋯我的免疫能力就再也回不去了。對!我又感冒了!拎北在打疫苗之前、我整整六年沒有感冒過~。」並附上一張翻白眼的照片,看似心情相當不悅。

更多新聞: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李沛旭貼文釣出許多網友共感。(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有同感,紛紛表示「我也是....今早發燒到39.1,而且一感冒就有確診那些癥狀(發燒,全身痠痛),本來也是一年感冒不到一次的人阿」、「最好別再打,很傷身,身邊有認識的朋友一到三針不等,不約而同心臟都出狀況,其中一位每週都要到心臟科複診,過去體質很好很少感冒,現在常跑醫院」、「我⋯打完疫苗之後也常常鼻竇炎⋯以前都沒有⋯⋯」、「我也是,自從三劑後,身邊的人只要感冒,必中,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打完疫苗三不五時就感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旭#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疫苗#免疫力#免疫力下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