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女星「狂減50公斤」判若兩人 電影殺青狂嗑30塊巧克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7:00
大陸民眾做出賈玲減肥後對比圖,相差極大。(圖/翻攝自Y逗號微博)

大陸41歲女星賈玲向來以福氣身材示人,曾在節目透露,自己24歲以前都是110公斤左右,最瘦也減到96公斤而已,不過近來她突破極限,為了新片《熱辣滾燙》飾演拳擊手,整整瘦了50公斤,她坦言「這一年真的好餓好累」,殺青時狂吃了30塊巧克力餅乾解饞。

更多新聞: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賈玲和好友張小斐合影差異超大。(圖/翻攝自微博)

該片是翻拍日本電影《百元之戀》,前半段女主角是家裡蹲的笨重邋遢女,後半段變成精實的拳擊手,該片女主角安藤櫻還特別吃胖,拍到後半部才將贅肉減掉,而賈玲則是為了這部片努力減了50公斤,不過她表示希望大眾把焦點放在作品上,這也是她從未主動提及減肥一事的原因,「這部電影跟減肥無關,甚至跟拳擊關係都不大,這是一部講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學會愛自己的電影。」

更多新聞: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賈玲表示24歲前都是110公斤左右。(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減肥成功後,立刻登上熱搜,也很多粉絲希望她出個「減肥教學」,她則喊話:「這一年真的好餓好累,像是過了一輩子」,透露殺青那天立刻鬆懈,吃下5包共30塊的巧克力,她喊話希望粉絲們都能為她感到驕傲,「電影裡面有一個過去的我,也有一個新的我,希望她們兩個你們都能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星#賈玲#女主持人#減肥#安藤櫻#《百元之戀》#《熱辣滾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79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