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7:00
章若楠(左)在《你也有今天》醉酒撲向陳星旭。(圖/LINE TV提供)
章若楠(左)在《你也有今天》醉酒撲向陳星旭。(圖/LINE TV提供)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章若楠在劇中醉到不省人事。(圖/LINE TV提供)

章若楠在《你也有今天》中,因醉到不省人事,直接吐在陳星旭的豪車上,他傻眼氣到將章若楠拉下車,裝到路邊的箱子裡,更拜託外送員跟車同行,一起將章若楠「打包」回家,沒想到被女方「沙發咚」,直球誇獎:「老闆,這麼近距離看你感覺更帥,要不是看在你臉的份兒上,我才不搭理你,不過你那麼有錢,該不會是整的吧?鼻子這麼挺,是墊的嗎?」同時手也不安分的亂捏臉頰,陳星旭氣到將她甩開,並烙下狠話:「明天就是妳的末日!」
 
陳星旭在《你也有今天》飾演一位自戀的毒舌律師。(圖/LINE TV提供)

章若楠在《你也有今天》飾演職場新鮮人。(圖/LINE TV提供)

 
該劇導演陳銘章曾執導過《命中註定我愛你》、《放羊的星星》、《醉後決定愛上你》等經典台劇,這次也特別請到明道客串,他受訪中直言:「我的標籤就是偶像劇導演,但我自己很難受的就是,『偶像劇』這三個字,變成一個貶義詞,我參與《你也有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為『偶像劇』這三個字證明。」女主角章若楠大讚:「導演他有很多的點子,就是會讓這個戲變得更好。」《你也有今天》LINE TV每天晚上6點全網首播。

更多新聞: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陳星旭(左)與宋茜主演的《我們的翻譯官》,也相當有CP感。(圖/LINE TV提供)

童星出道的陳星旭演技在線,立體五官配上186公分的健壯身材,男友感滿點,與宋茜演出《我們的翻譯官》同樣很有CP感,戲裡他被宋茜嫌棄「沒有未來」慘遭分手,8年後以「帥氣霸總」回歸,抱持著「復仇」的心態與宋茜刻意重逢,沒想到意外展開一段追妻火葬場,《我們的翻譯官》LINE TV 每天晚上8點全網首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星旭#章若楠#你也有今天#陳星旭網內互打#沙發咚#陳銘章#宋茜#我們的翻譯官#陸劇#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1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