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0:01
張學友在香港紅館舉辦24場演唱會,門票早已火速秒殺。(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學友在香港紅館舉辦24場演唱會,門票早已火速秒殺。(圖/環球音樂提供)

歌神張學友近期帶著「6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紅館開唱,一口氣開了24場,依舊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他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特地帶著女兒朝聖,笑說:「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

更多新聞:64歲金鐘歌王凍齡帥成這樣! 等領敬老卡「完成人生紀錄」

 

甄妮昨帶著女兒到香港紅館欣賞張學友的演唱會。(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甄妮此次回到香港,她表示遇到許久老友,「又抱又親親,拍一輪照相都不知那個搭那個,不認識的也一堆,有回春的感覺,真好玩。」感覺就像是回到年輕時候,她也自招和狄波拉說了一整晚的話,心情相當好,

對於歌神在舞台上的表現,甄妮大讚:「學友,沒話說!」更誇張學友的粉絲是斯文型的,讓她整晚都能細心欣賞聆聽,感覺很舒服。不過網友直呼張學友演唱會一票難求,相當羨慕她,她也霸氣表示:「我沒票的,就是威猛,嫉妒死你!」暗指自己刷臉就可以進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60+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紅館#甄妮#歌神#狄波拉#演唱會#刷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2

0.2116